在濃濃的春節氛圍中.手機響起.是「私人號碼」.趕忙撥開接聽.回應給我的是掛斷.....

第二次.又響起.接聽.卻是無聲.....試圖問起哪位?一直都沒回應.只好說聲:新年快樂!....我先掛斷!

第三次.響起.這回想必會給我聲音了吧?再問幾聲:喂?你哪位?你認識我.對不對?你認識我.對不對..........再次對你說出:新年快樂!我又忍痛掛斷!我怕再追問.情緒會激動...

多希望有一聲:唯........只要一聲.我就能聽出你是不是?........

我知道你有能力找到我的手機號碼.但.為什麼不讓我知道你在何處?你過得好不好?最起碼讓我知道你健康嗎?

人一輩子.不長.見一次.少一次.能相見.就相見.不要在「告別式」見.......

也許.我們連彼此的告別式都沒有能力去了

也許.沒有也許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